面試時間:2012/07/27 9:00
面試地點:新店總公司
神腦國際-中華電信特約門市銷售員 
 
大學剛畢業,從6月初畢業後就一直玩,終於乖乖來找工作了
投了履歷,竟然收到簡訊跟email叫我去面試,真是有驚又喜
其實我是新鮮人第一次面試啦!面試的是神腦國的門市銷售員
第一次面試實在有夠緊張的啊!一直在網路上爬文,看到有人遇到好多的問題
所以我就一直在做功課。也問了有相關行業的朋友。然後一直在練習自我介紹
前一天晚上一直默念到睡著為止啊!
神腦新店總公司在捷運大坪林站出來後還要走15分鐘左右,有點小距離
九點到了之後,在一間休息室裡填資料等待,大概寫到九點四十分左右(因為有人遲到)
大約有十五個人左右來面試。先叫我們去另一間會議室
一開始是團體面試,人資小姐先說叫大家自我介紹還有為何會來這間公司(類似)這兩個問題
先看有沒有人自願先講,只有一位小姐先自願先,之後大家就很害羞就一個一個叫來自我介紹
然後人資小姐就會問一些可能之前工作的問題啊!或是你有找哪一類的工作的問題
覺得大家之前的工作都滿厲害的啊!不過也滿多跟我一樣的應屆畢業生啦!
我也就順順的把我的自我介紹講完(就名字、畢業學校科系、社團經歷、打工經歷、然後為什麼想來神腦的原因)
大家輪過一遍後,就問大家有沒有問題,可以開始問問題了。
因為之前朋友說要問一些問題讓主管留下印象,我就問了一些問題,也有幾個人發問。
結束後,人資就叫我們等,等了十幾分鐘快二十分鐘吧!(這時間有點久,可能是在討論吧)
叫先叫了四個人出去(包括我。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選的,因為覺得滿厲害的人沒被叫到)
上去樓上後,就一個一個跟主管面試,可是好像每個主管都不一樣,有人跟一個主管面試完就走了
而且還面試了兩個,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也是之後問人的
反正他就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然後他們就回答這樣子(所以要很會問問題)
結束後就可以回家了。也不知道剩下來的人怎麼了
過沒幾天吧三、四天吧!就收到錄取通知了。真的很開心哦!第一次就成功,雖然到報到前中間的面試都沒上
只是報到的時間還延後一次,讓我中間的時間等了好久!!
 

神腦就只有上一天的課,隔天就丟到門市去做了。
氣氛都還不錯,只是要站一整天,真的很累(因為之前也沒做過服務業)
他們說站個兩個禮拜就會習慣了。
我的腳真的是每天都痠到爆,然後客人真的很多
然後我真的很不耐操,哈我只作了兩個禮拜而已。
因為時間真的滿長的,也沒什麼時間休息

可是這個工作真的挺棒的啦!大家人都很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79125 的頭像
    rita79125

    Genous

    rita79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